close


58412.jpg

鑫樂園休閒廣場是二零一五年四月份才開幕的新蝦場,我想跟前陣子才被拆掉了不少的釣蝦場應該有些許的關係吧,話說據廣大鄉民所提供的資訊,許多的那些被拆掉的釣蝦場都是非營業用地,而是工業用地或者農業用地,因地目與實際用途不符,而只剩被拆掉一途,這一兩個月在台北桃園就開了三四間的釣蝦場了,競爭很激烈

 

好拉!!話說多了~直接進入主題吧!鑫樂園休閒廣場,其實我比較好奇的是,為什麼他的招牌是叫(休閒廣場),而不是鑫樂園(釣蝦場),鑫樂園只有一個對外通風的大門,這樣的通風設計在夏天釣蝦的時候應該會還蠻熱的,看了我三篇文章的網友們,應該都有注意到我還在意通風的事情,因為釣蝦場很難避免二手菸,良好的通風設計不止不會悶熱,二手煙的味道也不會久久揮之不去

 

58396.jpg

這是一進去大門看到的景象,鑫樂園一共有三個池,正前方一池是公蝦池,右池則是釣螃蟹-龍蝦,綜合池則在公蝦池的後方(說是綜合池大概釣一個小時才會的一隻公蝦,看到公蝦跟看到彩帶蝦一樣開心!!!)

 

58411.jpg  

而我釣的是綜合池(母蝦池),池子不算大約容納十二竿左右,比較貼心的是他的天花板有做挑高的設計,不用害怕線組跟天花板纏繞,這點倒是蠻Sweet的,水質顏色是墨綠色,四月九號下午去釣時,氣候為涼也並沒有開加溫,旁邊兩位蝦友的釣況都還不錯,三個小時兩斤左右,但我會說是母蝦池也不無道理,在兩個小時的座釣過程中,只有看到旁邊的釣客起兩隻公蝦,我比較懷疑的是那兩隻是老闆放錯了

最近去釣蝦的戰績都不是很理想,兩個小時僅釣十四隻,當天脫鉤的次數大概約十次左右,很多次都是蝦子已經出水面又彈走,釣到真的都要暈倒了,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新開幕的關係,老闆放的蝦量還不錯,第一次放蝦時因為正準備起竿,也就沒有注意到放蝦的數量,但第二次放蝦時目測一個桶子約二十五隻,總共放兩桶,依現場的竿數算蠻多的

小知識:新開幕的蝦場或著剛換水的池子,又或著剛丟入池子的蝦,蝦子比較容易在水面上遊蕩,有兩個原因,因為自然水其實是沒辦法直接用的,都必須要養水,養一段時間把水中的氯跟其他雜質過濾掉,水質才會比較穩定,另外一個原因則是,因為從A池拿到B池,池水溫度不一樣,水質也不一樣,蝦子必須要去適應水,基於上面兩個原因也就會看到蝦子在水中遊盪的畫面(OS每次看到蝦子在水中游,就很想把他抓起來,我釣不到你,抓到你總可以了吧!!!

 

58398.jpg  

這是釣螃蟹及龍蝦的,我並不是很懂釣龍蝦及螃蟹技巧,只是這個池子跟其他蝦場的螃蟹池比好像大蠻多的,如何釣螃蟹,我並不是很懂我就不再多家贅述了

 

58402.jpg  

公蝦的池子大小明顯的比母蝦大多了,相對的能夠容納的人也比較多,因為我前面已經廢話很多了,況且我釣的也不是公蝦池,我就簡單帶過了

 

 58407.jpg  

當天的第一竿就是雙鉤,久違了雙鉤,我的勾距是4.5公分要雙鉤的機率很小,釣到雙鉤很開心要去跟老闆換飲料,想不到悲劇來了

 

58404.jpg  

雙鉤換六罐滷筍汁,我一點都不喜歡喝這個東西,好拉!!!在這篇文章底下留言的人即可獲得一罐,請自取不幫送,我已經喝掉一罐還有五罐,喜歡喝的朋友腳步要加快,送完為止

  

 

58399.jpg  

這是鑫樂園的價格,最少要釣兩個小時,要去釣的朋友們要格外注意喔!!

 

58405.jpg  

這是當天綜合池釣的母蝦大小,很抱歉我當天雖然釣的是母蝦,但我因為運氣不佳,一隻公蝦都沒有釣到,也就只能分享母蝦的體型,蝦體偏小,但是蝦子的活力還不錯,拉竿時蝦子都活跳跳的

他的烤蝦區,是用鐵串的,其實我還蠻不喜歡用鐵網,除了很胎勾(上面都有烤焦的鹽巴黏在上面),而且每次蝦子都會有幾隻烤不熟,用鐵串雖然比較麻煩,但是蝦子烤比較熟,感覺也較乾淨

對了!!他的用餐區,除了附設熱炒之外,還有類似宜蘭的烤肉,這個在台北算是比較少見的

 

地址:新北市樹林區大安路2-2號

電話:02 2682 5222

營業時間:24小時 全年無休

 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滿分十顆星

蝦量:八顆星

三個小時六百五塊的價格,在樹林地區算是貴的(樹林三個小時五百元),但是你敢開這種價格,就是要有一定的蝦量,總不能價格開高高,蝦子放少少,把客人當潘仔

蝦體:四顆星

唯一比較讓我失望了一點,依這種母蝦體積的大小可能要二十五隻才會有一斤!!各人感覺是蠻小的!!

環境:七顆星

因為新開幕的關係,用餐區環境都弄的還不錯,但是希望能夠保持下去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蝦場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