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58272

今天要來介紹的是富裕釣蝦場,這間釣蝦場因為離家裡比較近,算是我比較愛來的釣蝦場,加上之前可以是回蝦,每次釣完蝦都不用想著蝦要怎麼處理,直接回給蝦場算是比較方便,但是缺點就是回蝦的蝦場很容易釣到死蝦。但是現在目前為止已經停止回蝦瞜,所以死蝦的狀況算是比較少了。

原本這個位子以前是間牛排館,後來才改成釣蝦場,但是老闆都是同一位;富裕釣蝦場也算是一間新開的蝦場,從開幕那個禮拜就有來過,到目前為止差不多兩年的時間。

這是一進釣蝦場,所看到的畫面,富裕釣蝦場總共有三個蝦池,進門口第一池是公蝦池,接續著是綜合池、母蝦池。中間是綜合池有時會改放其他的東西,之前放過珍珠魚,螃蟹,但好像都做不太起來,最後還是改回綜合池。

 

58269

這是富裕釣蝦場的價格,再次提醒大家富裕釣蝦場已經停止回蝦摟。

這間蝦場還有個比較特別的規定,如果先開單的話,會多給十五分鐘的時間讓你量水深,因為多半的釣客都是量好水深,釣起第一隻蝦,再去開單,但富裕則是還沒量水深的時候去開單,就會多給你十五分鐘時間。像我各人去富裕釣蝦都是先去開單居多啦,我量水深大概五分鐘之內可以搞定,所以要怎麼取捨,就要看各位高手了。

富裕有時會禁止攜帶外食,算是一項比較討厭的規定,因為我買喜歡喝手搖飲料,害我每次去都偷偷摸摸的帶進去。雖然這是不對的行為。大家不要學喔!!~還是要照著蝦場的規定走喔!!~

 

58270_副本

富裕的公蝦池,雖然蝦量放不多,但是他的公蝦目測最小都有1兩,平均至少都是2兩蝦,看過最大隻應該有接近5兩程度,公蝦的體積算是比較大隻的。而紅色圈圈的也就是蝦窟的位子,但是富裕最近蝦子放得越來越少了,每次丟水桶時都覺得,根本就半桶蝦,半桶水。

 

58277

當天釣的是綜合池,結果唯獨忘了拍綜合池的照片,只拍了這一張正前方的照片,富裕的蝦池是"長方形的形狀",兩邊的水深都不太一樣,而我正前方這個位子水深大概80公分左右,綜合池的蝦窟大概是長方形的兩側位子會比較好一點,但是當天的釣況比在大都市還要差,兩個小時只釣了9隻,我還算有釣到蝦的,坐我對面的情侶第一個小時兩竿0支,我看了真的有種令人鼻酸的感覺。

各人在這間蝦場的綜合池最高紀錄2個小時釣了3斤,整池只有我一個人釣,釣到梅開眼笑,好開心!!~~

有個一定要推薦一下的,富裕的綜合池,釣的到公蝦比例大概三隻母蝦一隻公蝦,相對來說還算高,不像某些釣蝦場付的是綜合池錢,釣起來都是"母蝦"感覺有點騙人,富裕的綜合池公蝦也還不少。

PS:當天工作人員放蝦的時候,蝦子往水裡倒整個水濺上來,感覺蠻不好的。

 

58275

這是母蝦池的照片,蝦窟基本上還是在兩側為主,母蝦的蝦體還可以接受,但是開幕至今感覺蝦量漸漸減少。基本上這個三池的大小都差不多,使用的蝦竿上基本上是以6尺為主,如果人少可以用到七尺。

 

58278

當天意外看的景象,富裕釣蝦場算是環境乾淨維持的還不錯的蝦場,但是環境整潔這種事情還是需要大家一起來維持,沒有人喜歡去髒髒的蝦場,像這張照垃圾桶就在旁邊,為什麼要丟地上,蝦網明明就可以擺在掛勾上,為什麼要丟地上。

雖然富裕釣蝦場的環境整潔維持得還算不錯,但是通風就做的不太好,以至於二手菸的味道蠻重的,尤其是夏天如果要去富裕釣蝦,又是在座靠近烤爐邊,肯定會想跳進池子游泳,

順帶一提,這間蝦場釣到死蝦是不能換蝦及換飲料只能認賠喔。(外雙溪的蝦場是可以換蝦,而南部的蝦場則是換飲料)

 


店名:新莊富裕釣蝦場

地址: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市新莊區裕民路85巷22號

電話:02-2901-8103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滿分十顆星

蝦體:七顆星

有時候釣公蝦或綜合池的時候,可以釣到怪物

蝦量:四顆星

大概四個人才放一斤,雖然不多但還是可以接受

環境整潔:六顆星 

平常去的時候環境都維持得還不錯,工作人員清掃也算是蠻頻繁的,但唯獨上次去因為清明連假人太多,環境有點糟

 

arrow
arrow

    蝦場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